歡迎日本透析技術專家參訪

歡迎日本医療法人社団翔未会 藤田部長、群馬パース大学 齋藤講師、青梅かすみ台クリニック 和田技士長、及 台灣寬譜公司 李其然董事長,蒞臨信德診所參訪交流~
我們一直很重視各界各式各樣之間的交流,為此我們也特別準備了日文的簡報。這次很榮幸能接待四位來自日本的資深前輩,也很驚喜看到寬譜醫學科技李董事長這次親自出馬。在這次交流中自在的分享了日本和台灣的透析作法,獲益良多,也對日本高品質的透析深感羨慕。
當年我還在台北榮總腎臟科訓練時,熱愛且擅長教學的林志慶老師正在大力推廣透析腎友的遠紅外線治療。這些年下來除了原本的透析血管廔管外,也擴展到了新開廔管、周邊動脈疾病PAOD、糖尿病足甚至腹膜透析上的應用。而遠紅外線的非侵入式、非接觸式治療就像武俠小說裡的“發功”一樣,讓腎友除了溫熱的感覺之外,其實在皮膚深層還有更多看不見的好處。
這幾年來,寬譜醫學科技的遠紅外線儀幾乎成為透析室的標準設備,但治療若侷限於一週三次的血液透析就太可惜了。很開心看到寬譜公司今年和診所端合作,很開心看到寬譜公司今年和診所端合作,讓糖尿病足、新開廔管及下肢動脈阻塞的診所腎友們也能夠在家免費體驗遠紅外線三用機。讓我們一起提升品質!